WELCOME~

welcome to my world~



love me or hate me~
read it or get lost~




我想告诉你:

情侣,没有适不适合,只有珍不珍惜~

你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For You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失望 心碎

没想到我又要开回这个blog来写东西给你看
因为这里只有伤心的回忆 我本来打算以后都不要再开了 没想到。。。

先和你说对不起 我知道你今天其实一整天都没什么心情 还打扰了你做考试的东西的时间
还有谢谢你 谢谢你迁就我 故意抽出时间来陪我 尤其在这段重要的时间

我今天的心情有 开心,担心,伤心,再开心,失望 然后再伤心
好好叻 酸甜苦辣一日尝

本来很开心的今天 能去你家拜年 是第一次吗? 而且知道你故意抽时间陪我 而感觉特别开心
可是出了些小状况 我找不到你 抱歉 我不知你电话过期 发了脾气
你知道我不喜欢白白的等候 等的那段时间很不安 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之下会担心 甚至胡思乱想 你一定觉得我“想多多”的老毛病怎么又犯了 对不起 找不到你 我只会乱想一通 我就只会这样 因为紧张你 还会想回“休息”的那段时间 那时痛苦的等侯

和你吵了 心情烂到。。。。。。一上车就看到你那副凶脸 是和去年你要和我说 休息 的脸是一样的 你知道很恐怖吗 我看了很怕 不安的感觉又来了 在你车上哭了 你知道吗?
到你家还是看到你闷闷不了没心情这样 去到你房间看你躺在床上 知道你真的很累
躺在你隔壁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直到和你抱在一起了 我的心情才定下来 可以开始和你像平时一样聊天 我看见你的功课 你说你还要做很多东西 我很内疚 也知道你疼我才答应今天来载我去你家
本来以为没事了 你朋友这时来到你家 然后要去阿安的家
你是整个没心情 我心想 如果不想去就不必要去 你说看在我有来你家就顺道去安家坐坐
我并不介意 也并没想要去他的家 一切看你自己 不想去就不去 你知道我只想见的人是你

我今天 除了在房间那短短的时间 看到平时看见的宝贝以外 下一刻 平时那个宝贝就不见了
在你朋友家 可能你真的很累 看不见我很不自在 我不熟悉那里的地方 那里的人 需要你看着我才安心 我坐在你旁边 想握住你的手 你有察觉吗?你忘了吧 只有牵着你的手 我才觉得安全

在mamak还是累累的样子 心疼死了 想和你说说话 刚开始还好 突然就说起你朋友
我朋友瘦了很多也 你是时候keep一下拉 确实肥了
恩 我知道 我肥了 和你不配 我会减 不用拿别人和我比 我知道我不够好

在车聊天 聊到钱 我最讨厌和你聊到钱的东西
在我身上花钱 一个月RM300-400 之间 是很多的一个数目 1星期来找我1次就花费你100块吗?你还叫我自己算啦
原来还要包车油费 tol钱 吃饭 看戏 的钱。。。
你是要和我算这些吗?每一次见我的时候 都是出去吃饭看戏吗?
那别人供电话费 衣服全部包完 要怎么算?我都不需要这些。。。
你来学校上课 再来我家 再回你家 和你来学校 再回你家的车油 tol钱 两个算好了来减一下 我到底花了你多少钱 吃饭看戏 算啦 再÷4 次 算了告诉我!
我没有车 不能像你来找我一样去找你 我自认我自己没能力 我们住得远我知道 没有办法唯有这样 我也明白 所以我不要求常常见面 只要求你来上课的时候来找我 这样就顺便很多 也省钱一点
你说你没什么意思 只是说两句 可是令我太失望 我以为你已经舍得在我身上花这些钱了
原来并不是完全

还记的去年的这个月吗?是我们分开的那一个月。。。
还记得我们吵架的其中一个原因吗?
就是钱。。。我最怕你和我说钱。。。说你在我身上花了多少多少。。。
你和我算钱 算到我觉得你好像不想花钱在我身上
觉得原来我不值得你花钱在我身上
人舍得花钱在自己心爱的东西身上 我怀疑我还是你心爱的人吗?
才会吵架 最后你选择走了

这次我也会想回那时候的场景 那时候的情形 那时候的心情 那时候你说过的一切一切
我敏感 对 我是 因为我受伤过 因为你是我喜欢的人 也是伤害我最深的人

到我家门口了 你知道我生气了 我都不说话一开门就走了
你有过任何表示吗 叫一下我 挽留一下都好 你呢?
可能你觉得你没说错 没有必要挽留我 可是可不可以顾及一下我的感受 我会不知道你付出的多少吗 那时我说不想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打电话给你 你生气了 我立刻逗回你了 怕你生气不理我呢
这次的你呢?

我一下车就心痛得哭了 你又知道吗?心情又回去去年的那一天。。。
等了你一个小时 想知道你回家了没 你连平时会告诉我你到家了的信息都没有
你知道我会担心的吗?!发了一句晚安给你 希望你会和我聊聊刚刚的事 结果是 一封只有“晚安”两个字的信息
我知道你生气了。。。

我失望 伤心 又心碎 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回去去年那个和我算钱的那个人 还是现在的宝贝?


刚好过了1年了 又是情人节了 你又要我伤心的一个人过情人节吗?

我们今天不应该见面 就不会这样
对不起 我不应该要求和你见面

如果现在有朋友问我
你要是和你男友提出分手,他会挽留你吗?
我会回答:不会

对你的心 好不容易缝好了 8成
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