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my world~



love me or hate me~
read it or get lost~




我想告诉你:

情侣,没有适不适合,只有珍不珍惜~

你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For You

Friday, April 16, 2010

10/04/2010 比以往紧张的一天 T_T

紧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其实开心到快要跳起来。。。
要去见他了,多久没见了呢?两个月。。。我好想他~他呢?我不知道~
其实很想一见到他就抱着他,可是现在不行了~我失去资格了~
不过没有关系,见到他就好。。。^^
上了车,感觉和以前一样啊~一起聊天,我还喝他的水【好像不应该了的,可是很渴@_@】
本来他是来找我还我的颈链的,然后我还他冷衣。。。【他送我的项链坏了,他帮我拿去换】
我那天不知怎么很大胆的约他出去~没有想到他答应~
前一天还主动skype我,和我聊。。。我开心到睡不着~
我在车问他:我的链呢?他还开玩笑说:“没带哦!哈哈”
然后,我摸摸我的钱包。。。:“oh死,没带够钱出来”
他:“你出街都不用用钱的啦,怕什么啦。。。帮你给着先咯~”
踩了我一下,可是他笑了~这个我最爱看的笑容。。。多久没看见了。。。真的好怀念~
戏票也是他请,叫我下次请回他。。。【还有下次吗?终觉得今天他很豪爽。。。难道中了toto?O(∩_∩)O哈哈哈~】

和他去看电影【how to train your dragon】这套戏很好看哦~
他也说很好看【还好^^】多怕他说闷,因为是cartoon来的~哈哈哈~
还没进场时上厕所,我不会路,一直看着他。。。他在买着popcorn,一边用手指指着“那里,那里。”【远远看着他那个样子,真的好可爱。。。心想,他知道我喜欢吃才买的吗?】
进戏院时已经黑了,看不见,,我拉着他的衣服一起走。。。
他,拖了我的手一下。。。到了位子就松开了。。。
看到一半的时候,我开始冷了,他问我是不是很冷?要外套吗?
我说没有啦,不用了。。。
可是不到一会,又开始有点发抖。。。他又再问是不是很冷,要外套吗?
这次我点头了~他把外套脱下,把我盖着~好温暖。。。
他真的很温柔,觉得他比以前温柔体贴多了~【是我以前没发觉吗?】

过后和他去吃东西,因为他之前还没吃就出来了,又没时间吃因为戏是2.20pm~
我叫了一个RM6.50的饮料。。。。没有吃~
他叫了一杯中国茶,意大利面【奇怪~他不是不大爱吃的么】
他的茶来的时候,我看不出是什么饮品。。。问他是什么?
他说是红茶。。。=_= 又想逗我。。。哈哈。。。
还叫我喝一口试试,我还真的顺手就想拿来喝。。。
突然,觉得不应该喝他的饮料,停下了,闻了闻,confirm是中国茶。。。【坏蛋】
意大利面来了。。。
我:你不是不是很喜欢吃意大利面的咩?
他:我也是吃的^^
还叫我试试,就试了一点~和他的感觉还是很甜蜜啊~
我看着他,依然觉得他好帅~【我看我没药救了】

然后就去走走,看照相机,电话。。。陪他去LOT10看看。。。
我有点笨,过马路没看车。。。差点中招。。。他,拉了我一把。。。
看电话,一直在问价钱。。。跟我开黄色笑话。。。哈哈。。。
我随便“应酬”下他逗一逗他。。。他啊。。。推我的头和我玩。。。我其实真的很喜欢他摸摸我的头。。。【我觉得很开心,这才是真正开朗的他吗?怎么以前没试过这样?】
去了相机照片展览将的店。。。他看见那些照片又像以前一样说这个好,那个不好~
满专业一下,哈哈哈~【喜欢看这样的他】
总觉得他今天很好聊~特别多话讲~感觉真的很好~
和以前不大同。。。像好朋友般一起聊天相处~
还讲笑话tim...和我一起讲废话。。。哈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我们两个都在笑。。。逗来逗去的。。。
对,你说得没错,的确比较轻松~若以前也是将坦然的对我。。。该多好。。。
这样才认识真正的他。。。可惜现在。。。【T_T】

又要回去TS的时候。。。走那个桥要上电梯,他走很快,我被人顶着了。。。
过后,看不见他。。。心里突然很怕,感觉很不安。。。没有安全感。。。
看不见他。。。我仿佛迷失了一样,急着去找他的踪影。。。
原来,他就在我后面,看见了他后,我松了一口气。。。不安的坏毛病又要犯了。。。
想抱着他。。。最后还是选择当没一回事。。。继续和他一起走。。。
要回家了,上一上厕所看见有“博物馆”。。。我好好奇。。。想进去看看。。。
可惜没有带够钱。。。厕所出来后我问他:“有没有听到恐龙的叫声?”【我问了很白痴的问题】
他笑笑的看着我:“你很想进去看是不是?” 我:“。。。。。没有带钱啦。。。”
他:“我帮你给着先啦,下次才还我。”
【心想,他真的好好。。。他以前就是将的吗?还是他对朋友才会这样?我和他,还会有一起出去的机会吗?】
最后我还是答应进去了。。。【心里暗爽 哈哈哈】
里面暗暗的。。。我有点怕,拉着他的衣服进去。。。
他,牵起了我的手。。。。说:“不要拉到我将紧哦,告你强奸的啊~”
我知道他在开玩笑,我就试试甩掉他的手。。。他,拉得我更紧。。。
我们又像以前一样,很自然地,两个人十指紧扣一起走。。。
此刻的我,多想他永远不放手,多想时间立刻停止,让我好好握紧他那给我安全感又温柔的手。。。那时,我真的很开心。。。
一起进的不只是我们两个,还有一家人,和一对情侣。。。
里面是可以拍照的,他们一起拍,很温馨。。。【我好羡慕】
我突然也想拍,可是那时电话坏了,暂时用着没拍照功能的手机。。。
我真的很想和他一起拍照,我们很少一起拍过照。。。【现在,好像不能再和他单独拍照。。。】
走到博物馆最后一站,我开始不舍得了。。。知道他要松开我的手了。。。
我猜他应该是不想我很难过,所以没有很直接的放开我的手。。。
他直接摸摸我的头推了我一下说:“去拿东西走吧” 【我把吃不完的popcorn放在counter】
心里,痛了一下。。。我依然笑着面对他~

在他的车里,心情很沉重。。。我和他说我烫到脚~他只答了一句:“然后?”
我心淡了。。。知道他不会关心我。。。我还和他说干吗?
看见窗外那座很熟悉的山景,就知道我快到家了。。。
好舍不得,眼泪又要不听话了。。。想忍住,最后还是流了下来。。。他没看见。。。
突然问我:“要去吃点东西吗?你都没吃~”
我:“我今天忘了带钱” 他:“帮你付啦”【真的很豪爽wor。。。哈哈】
最后打了给我哥问有没有出去吃饭。。。他说有。。。
最后我还是没让他带我去吃饭。。。毕竟现在还是不要用太多他的钱。。。

终于,到了家门口。。。他停在一边。。。把颈链从外套里拿出来。。。
我躺着我的车坐看着他,他拿着那条以前送我的心形项链。。。
摆在我眼前。。。给我看。。。【我的眼泪已经在打滚着~我最爱的项链终于回来的,可是没想到是在这种情况下~】
他靠近我笑着对我说:“我帮你戴上吧。”
他帮我戴着时和我靠得真的很近很近。。。我的眼泪已经不听话,流了下来。。。
我不理这么多了,立刻抱着他。。。真的真的很久没有抱过他。。。
【抱着他曾经是我最爱做的事,很有安全感】
没有错,这是我最喜欢最熟悉的肩膀,我的依靠。。。他给我的感觉依然没有变。。。抱着他,真的让我很安心。。。我哭了出来,已经忍不住了。。。
突然,他“偷击”我,我哭得更厉害,抱得他更紧。。。【心里好难过。。。根本不想放开他,为什么我们明明很喜欢对方,却不能一起坚持到最后。。。】【偷击是什么?不想透露,我自己明白就好】
他还能对我开玩笑:“不要把我衣服弄湿哦。。。”
我,哭得说不出话。。。只是摇摇头表示我不会弄肮脏他的衣服。。。其实我有好多好多话对他说。。。我真的很想告诉他“我好挂住你~”就是偏偏说不出!我怎么那么没用!
他,看着我哭湿的脸。。。说:“我还有东西给你哦。”
我很好奇,他从我座位后面那里拿出了一个纸袋。。。里面是一支苹果醋。。。
【我前一天告诉他,肚子不大舒服,肚子常不舒服是我的老毛病】
他说这个能帮助我,可以帮我调理肠胃,对身体很好的。。。
我真的很感动,眼泪停不住。。。
他:“这个你要掺水一起喝,吃饱才可以喝哦。。。”他还有说多少水和多少醋。。。
他:“你说回给我听,怎么冲?”【我忘了】
我眼泪一直掉,都没去记他说的。。。
他:“别哭了,在哭你的妆溶了咯。。。”【我转向另一边不让他看】
我:“不要看我。。。” 他:“^^ 骗你的啦。。。没有溶啦”
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我真的不希望他对我的好只是暂时性。。。
我很想念他关心我的样子。。。好怀念他的笑容。。。好喜欢看着他笑的样子。。。
我知道是时候下车了,真的很舍不得。。。
我:“今天我很开心,谢谢你。”下车前,摸摸他的头。。。和他笑笑就下车。。。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见他,想给他留下最后一个和我一起的美好回忆,所以最后我笑了。。。】
进了家,爸妈看见我的脸变tomato。。。又开始讲耶稣了。。。唉。。。
我躲进哥哥的房间里。。。大哭。。。现在这种时候大概只有他不会对我唠唠叨叨。。。
让我偷偷的在他的房间哭。。。他还会拿tisu给我tim...哈哈哈。。。

晚上10点多,我信息他问他累吗?他说累。。。问我不累吗?
我也说累啊。。。接着问:“你今天和我出去开心吗?”
他说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很开心就对了。。。
我说他和以前不同,今天很好聊。。。
他也赞了我说:“你也是啊,变美了,又多话讲了。”
我听到了,真的很开心。。。可是怎么心还会痛?
我现在的改变,明明最想让他看到的。。。为什么心还会痛。。。我真的不知道。。。
还和他聊了很多。。。【秘密。。。哈哈】

2010.04.10 ,我真的很高兴可以见到你。。。可是,还会心痛呢。。。
终于能真的感觉到,什么叫看的见却得不到的感觉。。。
以前我有个习惯,就是一直粘着他。。。习惯,已经改不掉~
那一天,每一次想牵他的手,抱着他,躺着他的时候。。。都要逼自己忍下来。。。
因为,我知道现在的我没有资格这样做。。。
现在面对着他,有种很熟悉却离我很远的感觉。。。
明明只离我一寸的距离。。。我却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赖着他。。。
心里深处,一阵阵的痛起来。。。一看见他的笑容就觉得很开心。。。
伤心和开心都混在一起了。。。心情好矛盾。。。
【开心伤心傻傻分不清楚】

那一天。。。眼泪陪着我入睡。。。
那一天。。。我梦见了他。。。眼泪陪着我醒来。。。


完毕。。。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