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my world~



love me or hate me~
read it or get lost~




我想告诉你:

情侣,没有适不适合,只有珍不珍惜~

你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For You

Sunday, April 18, 2010

每当。。。我以为。。。

每当。。。我以为。。。
又多了解你一些了。。。你选择走开。。。

每当。。。我以为。。。
能和你进一步发展。。。你选择离开。。。

每当。。。我以为。。。
能和你一起到很久的时候。。。你选择结束。。。

我一直都在想。。。为什么。。。

是我。。。做错了吗?
是我。。。还不了解你吗?
是我。。。伤害你了吗?
是我。。。不够好吗?
是我。。。不乖吗?
是我。。。不听话了吗?
是我。。。不适合你吗?
是我。。。不够爱你吗?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值得你爱了。。。做不到你要的那个好女友。。。
我为你改了,为你退让了。。。
依然没有办法,让你改变心意。。。

我好失败。。。真是个没有用的女友。。。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你要什么。。。?
我不知道。。。你要我怎么做。。。?

我不知道。。。我以后。。。还会见到你吗?
我不知道。。。我以后。。。还会看见你的笑容吗?
我不知道。。。我以后。。。还能听见你的声音吗?
我不知道。。。我以后。。。还能开心地笑吗?
我不知道。。。我以后。。。还能相信爱情吗?

对不起。。。我是个不值得让你爱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