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my world~



love me or hate me~
read it or get lost~




我想告诉你:

情侣,没有适不适合,只有珍不珍惜~

你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For You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一直。。。默默在等你。。。

等你。。。每一晚都在等你。。。
因为不敢找你,所以等你。。。
因为如果找了你,你不理我,会心疼。。。
不想心疼,所以选择等你。。。

一直在等你。。。
等你的一封信息。。。一通电话。。。一个留言。。。
只要一封。。。就够了。。。
你不会知道。。。我会有多开心。。。

一直安安静静的等你。。。
你知道这样等。。。不知结果的等。。。的那种心情吗?

你知道“我等你”的意思吗?
这代表着,拒绝所有即将到来的恋情。。。
等待着你回来。。。
我肯这样说,这代表我真的很喜欢你。。。

你不可以忘记。。。千万不可以忘记。。。
我,一直在这里等你。。。

不要忘记。。。好吗?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