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my world~



love me or hate me~
read it or get lost~




我想告诉你:

情侣,没有适不适合,只有珍不珍惜~

你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For You

Saturday, April 24, 2010

他。。。把我给忘了。。。

他。。。好像把我给忘了呢。。。

忘了我在等他。。。
忘了我在想他。。。
忘了我还爱着他。。。

他忘了。。我会心痛。。。
忘了。。。我会流泪。。。
忘了。。。我的幸福已破碎。。。

忘了。。。我们的爱情。。。
忘了。。。我们的感情。。。
忘了。。。我们曾相爱。。。

以后。。。他会。。。
忘了。。。我的样子。。。
忘了。。。我的声音。。。
忘了。。。我的存在。。。

忘记了。。。一切关于我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