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my world~



love me or hate me~
read it or get lost~




我想告诉你:

情侣,没有适不适合,只有珍不珍惜~

你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For You

Sunday, April 18, 2010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我到底,有多喜欢你。。。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你不在,我能有多想念你。。。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这些日子,我有多想见到你。。。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你在我心里,占据了多少位子。。。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你在我生活里,扮演着什么角色。。。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我和你在一起,会有多开心。。。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我多喜欢牵着你的手,一起走。。。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我为什么,那么喜欢抱着你。。。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我在你身上,找到了我要的安全感。。。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你的决定,有多伤我的心。。。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你在我心里,留下了多大的伤口。。。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这几个月,我是怎么过的。。。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你走了,也带走了我的笑容。。。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你的一封信息,就能让我开心。。。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你找我聊天,我能有多开心。。。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现在电话不会再出现你的简讯,我有多难过。。。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看着你以前发给我的信息,现在会很心痛。。。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看见你和朋友一起拍的照片,我有多羡慕。。。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看着戒指,项链,我能有多难过。。。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睡觉前,穿着冷衣、抱着大BB想你的心情。。。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每一次,眼泪陪我睡觉的心情。。。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那一晚梦见你,眼泪陪我醒来的心情。。。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你对我的冷漠,能让我多心痛。。。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没你在日子,我有多难受、多伤心。。。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我为你,流了多少眼泪了。。。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因为你,我放弃了什么。。。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我需要的,只是一句“晚安”。。。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当初,我选择从新捡起我心碎的心,接受你。。。
需要多大的勇气。。。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当初,我选择相信你会给我幸福。。。
是背着什么心情。。。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当初,我选择爱上你。。。
同时也在害怕什么。。。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要我第二次,承受这种心痛,还要装没事。。。
是多么难做的事情。。。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我只想,和你一起度过。。。
一切关于你的事情。。。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我只想陪在你身边。。。永远支持你。。。
和你一起开心的过。。。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我很想帮你,却被你拒绝。。。
会有多难过。。。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我只想,和你一起分享。。。
你的喜怒哀乐。。。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我为了你,改变自己,退让一切。。。
只为了让自己变得更适合你。。。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每一次,经过我们常去的地方。。。
我是那么的怀念。。。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那一天,见到你,我有多开心,多心痛。。。
我有多么的不舍得。。。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我要的,是能和你一起。。。
制造一段稳定快乐的恋情。。。

你永远不会了解。。。也不会知道。。。
我到底,有多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