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my world~



love me or hate me~
read it or get lost~




我想告诉你:

情侣,没有适不适合,只有珍不珍惜~

你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For You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相处 + 沟通 + 了解 + 责任心 = 爱情保鲜法

相处 沟通 了解 责任心 是什么东西

在爱情里情侣间 这些是什么四个都是很重要的角色 你只要做得到 你的爱情生活会是很幸福的

每一段爱情的路上 想要维持是很难的 一对情侣在一起的时候 刚开始当然很开心 接下来到了稳定的时候 就是在考验你们之间的爱情有多坚定

所以说开始一段爱得旅程很容易 一段稳定的感情想走的远 想要维持就难了 但要如何去保持呢?

如何去保持 就要看你们如何去商量 做决定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不能一个人决定的 所以双方需要去通过 相处 沟通 来互相了解 了解双方的真正性格 真正想法 才能融入彼此的生活 去习惯彼此的生活方式 接受彼此的一切 你愿意吗?你能做到吗?

责任心,很重要咩?对。。。很重要!责任心是一种你肯为对方付出的其中一种承认的方式 责任心和尊重有很微妙的关系哦~不是只有男生需要负起对女友的责任,相反的女生也应该对男友负起一定的责任。在一起了,就有一定的责任,要尊重对方。感受,一举一动。。。都不再是你一个人的了,多多少少都要顾及到另一半。。。因为每一件关于到你的事情,另一方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的。一旦承认了对方是你的另一半,就应该负起应用的责任!“哪不是没自由了吗?”错,你还是有的。。。这要看你怎么安排你的生活 你怎么去想自由这个东西 和应对的态度。

最常听到的问题。。。钱。。。怎么分?你们要一起讨论。。。
情况1. 【男生付完,女人享受。】可以,没问题。男生承担得起就没问题,要心甘情愿的才可以。 情况2.【一人一半】也可以,着也要双方心肝情愿认同。

女人偶尔也要为男友想想他的钱包啊!为他省省钱,等他以后有需要的时候用的着啊。
男人偶尔在女友身上花钱,女友会很高兴,不是因为可以有免费的礼物收,而是发现男友肯在他身上花钱 证明了女友在你心里是值得的一个存在 得到承认而高兴。

性格不和凡是会伤感情的事,有困难了就要一起负起责任解决。为了你们的幸福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冷静的坐下来好好谈谈。把不满,对方的缺点,你不喜欢的东西统统说出来,聆听的那一方也要冷静的去听。。。一起讨论一起为彼此改变,为了以后能一起走到永远,请一起努力!只要你还有想要维持这段感情的那份心,就一定能够解决。

男:我想给他幸福 可是他不了解我的苦心 每一次都发脾气 我哄他 也不行 对不起也不行 我开始觉得不了解他 远了 我觉得很闷了 对什么事都好 我也会觉得累的 我有我自己的困难 我一直都不明白他在想什么 想怎样 你们发脾气 也为我想想我的感受好吗?
不明白她想怎样就要问,如果她说不出就给他时间 叫他写在纸上也好 偶尔耍大男人一下 是好的 然后告诉她 我要了解你 就够了 她会明白的 你的困难 要告诉她 就算她帮不上忙 至少她也会体谅你 不会随便发脾气了

女:我需要的是你真正的想法 不是你的甜言蜜语 你知道的 我不是要这些 我要了解你 真实的你 不是迁就我而变成你以为我喜欢的类型 说那些你以为我会喜欢的话来哄我 那不是你 这样的你 我不要 你不喜欢就说不喜欢 不开心就说出来 哪怕你踩人的一句话 我都很满足。
你哄我 我会很开心 可是那是真心的吗? 是的话我当然很开心 若不是 请不要这么做 因为我知道了会更伤心

虽说:“不论哪一方做些什么事 都是要讨另一方开心而已啊 应该要开心才对吧?给点面子嘛~” 错。。。!!面子?值多少钱,很重要吗?面子,不是给了吗?就是在你面前露出微笑的那一刻~你有没有想过 就算要开心 那只是在你面前 是真心的吗? 虚伪的开心 暂时性的快乐 过一会儿就忘掉的 是你想要看到的吗?

给男人女人的一句话:不要宠坏对方 从容对方 不要做一些你以为对方会喜欢的事情 因为有可能对方不喜欢 甚至造成反效果 除非你很肯定对方一定喜欢 你要为对方做你在经过这4个过程中明白和理解到的东西。
还有 面子这个东西 你如果把它看得很重 那你就完蛋了!人就是要这样才得到幸福,我们只是平凡人,不懂得读人的想法。。。需要通过 相处 + 沟通 + 了解 + 责任心 把一切说出来 才能真正了解一个人。

“不一定要什么都说出来吧!看动作或表情咯”
那只是表面上的,的确道歉了就可以解决。但是你不想他知道你内心的想法吗?
想的话,就要说出来!有问题时请试着经过这4个方法去解决 不行才放弃 因为至少彼此试过了。因为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一起去为一段感情 去奋斗 去努力 是一种幸福 一种为了让你们的感情变的更好的证据好好珍惜,不要轻易放弃这份得来不易得感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