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my world~



love me or hate me~
read it or get lost~




我想告诉你:

情侣,没有适不适合,只有珍不珍惜~

你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For You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今天。。。怎么突然想哭。。。

今天。。。突然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
是因为他吗?我不知道。。。

只是做什么都干不起劲。。。
胸口很闷。。。很重的感觉。。。
心。。。有点痛。。。
好像有人在用锤子打击我的心一样。。。
痛。。。

很累的感觉。。。
精神上很累。。。

我已经没力气。。。去追你的脚步了。。。
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明显。。。
原来是我累了。。。
停下脚步的我跟一直向前走的你。。。也开始拉开了无形距离了。。。
为什么你不停下脚步,看看在你后头的我呢???
哪怕只是那么的一眼。。。
我真的累了~不想再追了。。。

你。。。会停下来看看我吗?

今天。。。哭了~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