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my world~



love me or hate me~
read it or get lost~




我想告诉你:

情侣,没有适不适合,只有珍不珍惜~

你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For You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想告诉你的事~




这个文章是自己写的 在你身上 我学会了这些 所以写出来

谢谢你 这些日子让我变得懂事 成熟

我很希望以后的日子还会有你陪在我身边 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也会为自己加油 你一定也会加油吧

祝你尽快达到你要的目标 在事业上有成就 要第一个和我说哦

你知道我会一直在这里 支持你 等你 我说过的我会做得到

宝贝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