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my world~



love me or hate me~
read it or get lost~




我想告诉你:

情侣,没有适不适合,只有珍不珍惜~

你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For You

Saturday, April 24, 2010

忍不住。。。想他了。。。

又到了晚上了。。。忍不住。。。开始想他了。。。

每一天都很迟醒来。。。不想让自己清醒过来去想他。。。
虽然。。。不醒来可以不清醒。。。
可是。。。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为啥呢?
因为梦见他了。。。
不论睡不睡觉。。。头脑想的。。。都是他。。。
睡醒了。。。脸上有泪。。。你试过吗?
真的很辛苦。。。会一直忍不住哭了。。。
因为想他了。。。

一整天。。。躲在家。。。找东西做。。。
让自己忙起来。。。不要去想他。。。
可能。。。我太勤劳了吧。。。
不到6pm。。。就把家事做完了。。。
很乖吧我。。。
可是到了晚上。。。什么都没得做的时候。。。
心,不乖了。。。因为想他了。。。
每一天,吵着哥哥陪我看戏。。。
可是眼睛却一直看着手机。。。只是希望会看到有他发来的信息。。。
心里。。。都在想他。。。

忍不住。。。找他了。。。
他多数。。。不会回复的。。。
因为真的很忙。。。还在为工作打拼呢。。。
他没有回我的时候。。。心都在痛。。。
知道他得空却不回我的时候。。。更加痛。。。
明知道他有时候是故意的。。。我还发信息给他。。。
知道会心痛。。。依然去找他。。。
被他伤了一次。。。我就站起了。。。再被他伤多一次。。。
偶尔他会告诉我在忙。。。我就和他说晚安了。。。
他也会回我说。。。“晚安 早点睡吧”
我只要看到这封信息。。。安心许多。。。心情就变好了。。。
那一晚会睡得比较好。。。
他是不会了解的。。。

说真的。。。原来。。。心是会累的。。。
我不是个坚强的女生。。。没你想象的坚强。。。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女生。。。渴望被你疼的女生。。。
我完完全全败给你了。。。
他的一举一动都在影响我的心情。。。

你身边朋友一大堆。。。
现在依然能嘻嘻哈哈开心的过。。。
我没你那么幸福。。。
你不会心痛的吧。。。因为这是你做的决定。。。
你。。。应该也不会想我了吧?

你。。。能明白我的心情吗?

毕~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