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my world~



love me or hate me~
read it or get lost~




我想告诉你:

情侣,没有适不适合,只有珍不珍惜~

你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For You

Tuesday, April 27, 2010

我对你。。。有点无言。。。

你知道。。。我喜欢你的程度吗?
100% 为满分。。。我喜欢你已经到了90%。。。
A+ 了哦。。。可是你呢?我完全预算不到。。。
【我知道喜欢不能拿来算。。。只是做个比喻】

你说不是不爱我。。。只是不想谈恋爱了。。。
意思是不是说。。。已经不喜欢和我在一起时的感觉。。。?

对你。。。真的有点无言。。。

为了让自己能去适应你的生活。。。
我放下了身为女生应该有的尊严。。。应该高贵的性格。。。
改变了自己的性格。。。退让一切。。。来挽回你。。。
对你只有一个小小的要求。。。
“不要分手。。。你少陪我没关系。。。我一天只需要你一封“晚安”的信息。。。”
我真的就只需要这样。。。就能一直爱你。。。
你。。。却做不到。。。

对你。。。真的有点无言。。。

我已经不知道。。。该不该等你。。。
等得越久就越慌。。。你对我的感觉会不会渐渐淡去。。。
就算你真的回来了。。。你是否还会和以前那样对我。。。
会越来越怕。。。你不在像以前那样爱我。。。不在珍惜我。。。
最怕的事是。。。你会不会又再伤害我。。。

你知道这样做我会受伤。。。会很伤心。。。你却还是去做了让我伤心的事。。。
你好像变了。。。变成已经忍心看我受伤。。。让我流泪的人。。。
我发觉自己好像已经不认识你了。。。
最让我失望的是。。。你不肯为我努力。。。
就算我改变了。。。付出了。。。你依然无动于衷。。。
真的那么讨厌和我一起吗?

我对你的信任从100%跌倒30%。。。
我面对你的勇气也已经减少到一半。。。
开始有点害怕再去爱你。。。
即使是这样。。。我还是喜欢你。。。。
还是会想你。。。还希望有一天能和你一起。。。
我承认我笨。。。就是笨在爱上你。。。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