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my world~



love me or hate me~
read it or get lost~




我想告诉你:

情侣,没有适不适合,只有珍不珍惜~

你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For You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不要假聪明!给我听清楚!

不要以为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你根本就不懂!!
你这个笨蛋,给我去用心好好读,从头好好想一遍!

我会一直陪你直到你有成就为止,到时候才给我你所谓我想要的都不迟啊。。。
而且现在我都不需要那些东西!
我只想能一直鼓励你,支持你,分享你的开心,陪着你开心的过!
就那么简单!

一起后,你也可以像那天将对我的!不要还没试就找借口说不行!
那你以前是怎样对我的?
问你的心,那天是把我当朋友对待吗?我虽然很笨,可是你对我是怎样我是有感觉到的!
一定要把情人、朋友分的那么清楚吗?
不要忘记,你面对的依然是我而已!
在一起,是多了能和你更亲密,更能去了解你的“桥梁”~

我们再一起那么久了,你真的要放弃吗?
我等了你两个月。。。现在依然在等。。。
我是不会那么轻易放弃我们的感情的!
就不能看在我们在一起两年的感情上,一起开心过的日子再努力一次吗?

情侣一时候也需要像朋友那样相处的,这样才会比较真!
要以真正的你和我相处。。。这样我才能知道该和你怎么相处。。。
一直以来,你只是一味地对我好。。。没有试过用真正的你和我相处。。。
现在才会这样的。。。

你不要把事情复杂化好吗?简单化不行吗?
无论好的坏的,让我牵着你的手陪你一起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