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my world~



love me or hate me~
read it or get lost~




我想告诉你:

情侣,没有适不适合,只有珍不珍惜~

你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For You

Tuesday, April 27, 2010

若我们无缘,请珍惜你下一任的女友~

宝贝。。。我真的好爱你。。。

我们算结束了吧?是不是应该说成我们是有缘无分呢?不对不对。。。
我觉得我们很有缘的。。。因为是缘分安排我遇见你。。。认识你。。。再爱上你。。。
要怪就怪我们没办法继续这段缘分。。。

宝贝。。。若我们没办法再回一起。。。
而你。。。在未来找到了新的另一半。。。
请你好好对她吧~

但是。。。一定要找到比我好的哦。。。
虽然我不算很好啦。。。哈哈
可是。。。一定要找到和我一样。。。用一颗真心去爱你的人。。。

请你多多和她聊天。。。告诉她你的一点一滴。。。
真心爱你的她。。。会很喜欢去知道一切关于你的事物。。。
请多多告诉她你在想什么。。。因为女生其实很笨。。。
你不说。。。她也不敢问的时候。。。
会乱想。。。乱猜测。。。乱伤心一场。。。

如果她是真心爱你的。。。无论发生什么事。。。
她还是爱你的。。。只要你让她明白你的心就好。。。
让她放心。。。她就会爱你很久很久。。。

女生偶尔很幼稚。。。做多多事和你闹别扭。。。
只为了要你抱她哄她一下。。。
生气你。。。其实代表她很在乎你。。。
真心爱你的她。。。怎么舍得去生你的气呢?
请记得。。。真心对你的女生真的不会生气你很久。。。
若你真的不想吵架。。。也不想解释的时候。。。
请给你的女朋友一个拥抱吧。。。
她就会气消了。。。因为她爱你。。。

宝贝。。。不要再因为自己[那个原因]。。。
就放弃那么爱你的她。。。
你这样的话。。。她真的会很伤心的。。。
受伤害的。。。有我一个就够了。。。
若感情有了裂痕。。。请为你们的感情和真心爱你的她。。。
一起一手一手地把它缝回去吧。。。
若她是真心爱你的,你也一样爱她的话就不要轻易放弃。。。
请你为她的真心努力一次。。。即使那么一次就足够了。。。
真心爱你的她一定会很乐意和你度过这个难关的。。。
只要你们是真心相爱。。。什么难关都可以过的。。。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到的。。。
只看你自己有没有那个心。。。

宝贝。。。请不要去伤害真心爱你的她。。。
因为。。。那种痛可不是你想象得到的。。。

宝贝。。。我爱你。。。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