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my world~



love me or hate me~
read it or get lost~




我想告诉你:

情侣,没有适不适合,只有珍不珍惜~

你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For You

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想再爱你。。。

今天。。。
得知朋友的男友遇到车祸。。。逝世了。。。
看见我朋友哭着想念男朋友的样子。。。
看得很心疼。。。
他心痛的心情好像传到我这里来。。。
我。。。也哭了。。。
领悟到。。。
人。。。的命运是很脆弱的。。。
真的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活着的现在。。。应该好好对待和珍惜身边的人。。。
所以。。。宝贝。。。
我想你了。。。
想再珍惜你。。。
想再一次爱你。。。
我变了。。。变得比以前懂事。。。
会更让你自由。。。只是。。。
真的很想你。。。想当你的女朋友。。。
我不想再一次的失去你。。。不想后悔错过了你。。。
我想爱你的心情。。。
你能了解吗?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