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to my world~



love me or hate me~
read it or get lost~




我想告诉你:

情侣,没有适不适合,只有珍不珍惜~

你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For You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我选择不出去。。。是怕看到一些和你有关的地方。。。
所以呆在家。。。可是没有用。。。
依然想你。。。

这个家,这个房间。。。
充满你的回忆。。。你送的东西。。。甚至你的气息。。。
我好怀念。。。原来呆在家会更加想你。。。
现在。。。我还要天天呆在这个充满和你一起的回忆的房间。。。

我该如何去承受这种想念你的心情。。。
哭了。。。只有哭。。。才能让我舒服一点。。。
想你。。。想到哭。。。想你。。。想到心痛。。。
这是第一次。。。会这样。。。

每一晚。。。10点。。。会更加想你。。。
为什么呢?你知道的。。。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你。。。有在想我吗?
我很想知道。。。可是不敢问。。。
害怕。。。会听到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T_T。。。

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


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